close

image  

好一陣子沒上asos買東西了
趁之前全面30%的折扣,買了些可愛的小物

等了2禮拜的平郵終於到了,看到箱子一整爛掉破了,𥚃面的東西隨時會掉出來。
心想不妙,會不會有東西早已經掉了不見了,打開來檢查幸好一樣都沒缺,呼~
 
Paul & Joe Eye Colour Trio Case - Foxes
不過還是有個悲劇,一時眼殘以為自己買了可愛一盒眼影,其實只是買了"盒",哇哈哈~
image  
 
Paul&Joe 蜜粉餅,其實我沒有化妝的習慣,單純是外貌協會的我,覺得上面有貓頭鷹好可愛才買的。
image  
 
Bunny Ring Holders,一定要有的做作的戒指台
Unicorn Ring Holder,獨角獸戒指飾品盤,你說說我怎麼捨得不入手呢!
image  
 
Secret Paradise Bath Fizzer Crackers,糖果包裝沐浴劑,香香甜甜的味道 image  
 
Patisserie De Bain Festive Tartlette Duo,這是官網圖片,杯子蛋糕造型的沐浴劑,有薑的味道,很聖誕節味道XD。
 image  
 
這是我收到的實品圖,大概台灣天氣太熱送來時成了這副模樣,我的雪人和聖誕老公公咧!!是避暑去了嗎?
image  
 
Patisserie De Bain Festive Fancies,這也是官網圖片,一樣是很聖經節有薑味道的沐浴劑。
 image  
有官網圖代表就有實品圖,我眼睛一定是花了,這和官網圖不一樣呀,上頭的裝飾不一樣,連鳥兒都飛走了~~
image  
 
NG心中吶喊著~雪人丶聖誕老公公丶鳥兒,你們不喜歡台灣嗎?為什麼不要從英國坐船丶坐飛機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An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