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向乖預購Snidel和INGNI,也是第一次下手福袋。

一公佈匯款,我迫不及待的匯款隔天就收到了,乖的效率好值得稱讚呀!
不過由於卡在忙著找房子搬家,所以福袋收到後就一直放在一邊沒打開來。
今天終於有時間來開箱囉!
第一次寫開箱文,原諒我詞好窮啊啊啊~ 
2014 Snidel福袋,共5點。
2kg多的Snidel福袋
image.jpeg

大家看膩的大合照
image.jpeg        
 
不少人覺得冏的羊毛大衣,個人覺得不會呀!
image.jpeg

羊毛短外套
image.jpeg

顔色質感非常棒的毛衣
image.jpeg

露肚肚會冷到的條紋短上衣
image.jpeg

美翻高腰針織短裙
image.jpeg

以下穿搭皆為Snidel福袋,希望大家不會看膩
請忽略髒髒的鏡子和黑肉底的腿

Snidel一穿起來整個好氣質呀
image.jpeg


有沒有~有沒有~大衣明明就很美~一點也不冏 
image.jpeg        
好卡哇依的櫻花河童手機殼,NG我一整個放錯重點
手機殼一樣是從日本來的哦~

羊毛短外套一上身氣質更加倍
image.jpeg


穿出粉嫩好氣色 
image.jpeg        
Snidel的設計氣質滿點,有人對今年出的福袋失望!
可我覺得還不錯耶~雖然和INGNI定價一樣而件數比INGNI少很多
但Snidel質感比INGNI細緻哦~

潛水好久第一次發開箱及穿搭文希望大家會喜歡。
繼續努力下一篇INGNI開箱


arrow
arrow

    I am An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